cover.jpg

 

專輯名稱:COLOR首張全創作專輯  
歌手姓名:COLOR
製作發行:SONY MUSIC
發行日期:2009年08月21日
專輯語言:CD東洋華語流行

小剛 + 可樂 = 「玩樂系創作搖滾團體」COLOR
在任何地方都能大聲唱歌 世界才會是彩色的
這就是COLOR的搖滾精神!

2個大男生,兩把吉他唱出大未來
街頭LIVE演唱一百場,YouTube網路點播第一名,EP銷售三千張
COLOR這兩個大男生用自己的力量,闖出不可能的亮眼成績
痞子英雄主題曲,台視超級偶像PK最高分,三立在台灣的故事主持人
痞子英雄片頭曲主唱,詢問度最高團體COLOR終於現身
【痞子英雄】收視人口 三千萬人次+【 在台灣的故事】全台走透透+
【 超級偶像】PK最高分+全台百日大作戰街頭走唱+YouTube點播冠軍+
2008漫畫博覽會活動主題曲+2009年世界和平會反毒大使+
得恩堂眼鏡廣告代言+……
他們一步一腳印讓全台灣聽見他們的聲音
五千萬人次已經聽過他們的音樂,你現在加入還不遲!

世界這麼大,音樂這麼渺小,出道原來這麼難……
史上最辛苦的出道過程,看小剛和可樂用盡全力釋放青春最大值
COLOR終於在2009年夏天 即將推出首張同名全創作專輯

兩千萬人次以上熱情感動
【痞子英雄】主題曲「無賴正義」+「鐵人」
詢問度最高團體COLOR 原創版 熱血釋出

今年最熱電視劇【痞子英雄】,最高4.03%的收視率創下公視開台以來最高收視紀錄!而由COLOR所創作的痞子英雄主題曲「無賴正義」也受到廣大戲迷的歡迎,光由首播收視率來換算「無賴正義」片頭播出次數,至少已經創造出一千兩百萬人次的感動,而且這還不包括公視與TVBS重播、劇中使用以及在網路上收看的人數,若是一併計入,「無賴正義」至少已經被全球戲迷聽過三千萬次以上,而上網用google搜尋「無賴正義」,則會出現約677000項在網頁介紹、部落格引用、論壇及留言板討論的結果,可見這首歌也廣泛被網友們所喜愛!也因此讓COLOR成為尚未發片就詢問度極高的團體!

勇敢一定行 青春就是要熱血!!
小剛 + 可樂 = 「玩樂系創作搖滾團體」COLOR
自創唱片新人暖身戰 現場演出不設限
在任何地方都能大聲歌唱 這才是COLOR的搖滾精神!
捷運、十字路口、教室……不可能的開唱
KUSO影片登上YouTube台灣區點播排行榜 NO. 1 !
COLOR「百日大作戰」自立自強唱滿 100 場 跑遍全台現場演出
三千張「勇敢飛象」單曲銷售一空!

「COLOR」是由「小剛」、「可樂」兩位青春洋溢的年輕音樂人所組成的創作實力偶像團體,充滿青春歡樂的創作曲風被唱片公司定位為「玩樂系創作搖滾團體」,曾經2度登上「超級偶像」節目PK獲勝,活潑風趣的表現與健康形象讓他們受邀成為三立【在台灣的故事】節目主持人、2009年世界和平會反毒大使。

COLOR有著年輕人的熱血與無厘頭風格,他們的演唱理念是:「在任何地方都能大聲歌唱,世界才會是彩色的,這就是我們的搖滾精神!」COLOR首先挑戰在捷運上、在十字路口以及突然與老師串通好突然跑進學校教室裡高唱「勇敢飛象」,並且將KUSO逗趣的過程剪成短片放上YouTube,充滿創意與勇氣的首支COLOR大作戰「捷運篇」影片第一天就衝上台灣點播排行榜冠軍!接下來的「十字路口篇」、「教室篇」也都造成瘋狂點閱及轉寄,總計超過22萬次以上!還吸引了新聞台獨家報導了COLOR代表著新一代年輕音樂人充滿勇氣秀自己的奇想創意。

為了發揚他們的創意,在發片前他們自己提出要進行「百日大作戰」來做為新人的暖身出場,要在一百天內走遍台灣各地做100場現場演出,透過這「百日大作戰」,他們累積演唱經驗與知名度,同時以賣出COLOR的首支「勇敢飛象」單曲來證明自己的實力。。

別以為這100場都是唱片公司安排好的校園或PUB演唱,COLOR得自備器材、宣傳布條及單曲,自己開著車跑遍台北永康街、師大路公園、西門町、士林夜市、誠品書店廣場、臺北縣市國小、國中、高中及技術學院,還跨足台中水利廣場、逢甲夜市,及彰化、台南、高雄的各家大眾玫瑰唱片行與南方公園及夢時代廣場……等地開唱。這100場的現場演唱,讓COLOR體會到為了夢想打拼實際上的甘苦,他們一步一腳印的演出也讓更多人認識COLOR,培養出許多忠實的歌迷,親自握過一雙雙歌迷的手,百日來他們用熱血演出博得全省歌迷好評,累積賣出三千多張單曲。一半以上歌迷更以全額預購來支持他們當時還未知發行日的首張新專輯。COLOR終於為自己贏得出道發片的機會!

 

 

 

   無賴正義
曲:陳彥瑋(COLOR) 詞:陳彥瑋(COLOR)/林尚德

雙手緊握拳頭 張開又留下什麼
敲響命運的鐘 誰能帶走傷痛
活在被拉扯的時空

傷痕就這麼多 所以又代表什麼
等待適合的風 帶我飛越盡頭
曾經脆弱 獨自承受 傷痛

曾經愛過以後 心痛 放手 人總要學會軟弱
(墮落 失控 充滿掙扎的生活 我的 輪廓 消失只留下沉默)
曾經活著痛著 你也能輕鬆看透
(宿命 嘲笑 我注定是個小丑 我看不透)

我用我的無賴遮掩 謊言 從前 我太好騙
荒唐劇情 隨時都會 上演
你用你的正義對抗 可憐 善變 虛偽的世界
最後 被我 撕裂

無賴戰勝了一切 胡說好幾遍(我用無賴對抗所有欺騙)
正義敗給了邪惡 世界多危險(我用正義戰勝邪惡意念)
如果生命真的有極限(沒有極限)
我會衝破所有的界限(沒有界限)
毀滅

你用你的正義對抗 這可憐 虛偽 善變 破碎的夜
狼狽 崩潰 頹廢 天黑
最後 被我 撕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ed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