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跟阿豪or它女友 還有一位國小的朋友 喝咖啡 一段時間沒見面 它們還是一樣 

有時很好 有時吵架 但出門都必帶它女朋友 之後它們好像有事先離開

國小朋友就問我 a你要會哼一下

我就說: 嗯好阿  你是最近又學啥新歌

兩個大男人 就去拉 原本要找阿偉去不過打給他 最近心情好像不太好

沒開場歌 朋友的主打曲 我問天   每次去它 都會點

我說 沒開場歌 場子 怎熱起來  回我說 場子就我們兩個要怎熱

之後我就點 阿妹 三天三夜 熱一下

 

一直一直 都在試 沒唱過的歌

 

朋友就問我說 最近喜歡 唱什麼歌 唱來聽聽 來比比看阿

朋友就說那我先唱 行棋(翁立友 民視 娘家 最新片頭曲)

嗯你先唱吧

好吧 你後面有個家 那我就唱 順子 回家吧

它很無言...  回家vs娘家   

本來想要點 蔡依林 天空  之後也忘了點

同學就說話了 你怎最近 都愛唱女生的歌阿..

 


 

唱個兩小時 後個自回家拉 不過唱完還發現 自己唱歌缺點一直 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ed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