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6700111.jpg 

一首很懸的歌

一首歌 有分那麼多種 有舒情 搖滾 ..等等
一首好歌 讓人聽了 還想聽 經典還到現在還是有人翻唱
在音樂的領域真的是很廣 一首好歌 拿給不同的歌手 每個人都有不同

全釋的方法 拿到 或聽到的人 聽了後或許有新的靈感 在創作出不一樣風格的歌or詞
創作 創作就是 把你所聽到 所看到的 都記下來再好好的想
一遍後 自己有了新的靈感and想法 在創作出 屬於你自幾己的東西 但就是

要把別人所創作出來的好好的把它掩蓋起來
才能突顯出 你個人的味道
但很很難想像的 就是寫歌的人 怎能寫出那麼好的一首歌
當那時寫 是怎樣的心情 在哪個地點 又改過多少詞
或經歷過多少次的事情 才能寫出或找出真正想要的歌
 
昨晚我又聽個歌又睡了 不過或許我太久沒做夢 我這個人
真的很懸 我如果 我頭腦在想什麼大部份都會夢到
夢理裡真的很甜 也許是我太愚蠢 把夢稿砸了 ..

每當我起來 我依然都還記得 我做夢那一晚 我起來我整個
人是真的很累的 好像很逼真 把我整個人精神 都放下去了

我個人都晚睡 晚上老媽都會穿著它長袍睡衣來嚇我
我都一直跟它說嚇不到我的 不過昨晚媽起來上廁所
我都會跑去跟媽說 怎還沒睡著
不過它就走來我房間 我也走出去 就在一個門的轉角間
這次真的被我老媽嚇到 ... 
這兩天也沒感冒也沒發燒 就整個頭很暈眩 難到是貧血嗎..
不可能我是男生 如果在沒有好的話找個時間去醫院看看吧

工作 音樂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ed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