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我最近 又失眠了 基本 我累到不行 才想睡

睡的時間越來越少 每天睡3~5  是真的不夠 何況 我最近

一回家都先小睡一下

真的是壞習慣

第二 我總是 自己會給自己壓力 的人

睡不著 我會做運動 結果 之後越有精神

我不想當 睡不飽 先生 近期內一定樣改善

 

最近要幫一位男性好朋友 牽紅線

喜歡上我之前補習班同學

這任務 我是關鍵人

牽了後靠你自己拉

也想跟你說 喜歡她 就不要放棄

朋友說:

我有個壞習慣 它們約我 我都大部份都說拒絕

都是如果我約它們 我才會去

小若 善妮 也約了我 3~4次有吧 我真的很難約的的人

玟燕 不要在找我打麻將了 我真的不會打拉 三缺一 隨便找人都有 不要找我就好

小陸姐  每禮拜都有活動 也猛找我 我有時間 一定會去的啦

 

最近的我: 工作 音樂 加油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ed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